close

其實一直想買一台微單

但一直沒下手

畢進剛出社會不久(其實是太愛亂買)

不過去完日本後我決定要好好存錢買一台好相機

所以就艮我的好姊妹一起去逛資訊月啦!!

其實當天本來是要下手的

但我看中的Sony NEX-5R他們說停產了!(網路上明明還有賣)

而新的Sony NEX-5T要價24000元而且財多了NFC的功能而已

這跟我的預算差太多了!!

所以我就沒有買

倒是我的好姊妹哞妞馬上買下他看中已久的Sony NEX-3N

(唉~我依然是他的金主,雖然他會付錢啦!但我好難過!!)

其實我之前本來要跟妞兒買姊妹機的

但是我家的郭先生說:你那麼懶,你確定會打照片慢慢抓到電腦裡

恩,我應該不會喔!(大概半年清一次記憶卡而已吧!!哈哈哈)

真不愧是我的哈尼~太了解我了

所以我決定選一台有wi-fi的相機

那就是Sony NEX-5R(沒關係~門市沒進貨了我上網買)

希望年後就年買了!加油!!

至於Sony NEX-3N的開箱因為我還有是不能陪妞兒試相機

所以沒相片

有機會用妞兒的拍了在分享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